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霍建华女友是谁被扒 被曝和前任女友林心如复合两人恋情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09:54:08

  70后男神霍建华女友是谁被扒,传其和前任女友林心如复合了是真的吗?霍建华一直很低调,个人隐私也成为公开过,唯一承认的旧爱就是陈乔恩了,现在又被爆料和林心如相爱了,并有诸多的证据表明两人关系的确不一般。

QQ截图20140303095005.jpg

【图】霍建华女友是谁被扒 被曝和前任女友林心如复合两人恋情证据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两人因《地下铁》相识,之后一直是很好的朋友,经常来往,华哥性格内向,聊得来的朋友并不是很多,但是林心如是其中一个,去年林心如工作室首部大戏《倾世皇妃》本来华哥因为工作繁多不想接,但是林心如亲自邀片,华哥就答应了她。

    微博采访的时候心如说“馥雅爱祈佑,心如爱连城。”还说第一眼就觉得连城非霍建华莫属。

    林心如在天天向上的时候又说“挑演员就像挑男朋友。”所以她第一个找的就是严宽。但严宽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要说心如和霍建华在一起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因为心如和霍建华的绯闻出来的时候,霍建华集没有承认,也不否认。

关键词:霍建华女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