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哈文晒女儿萌照 被调侃越来越像爸爸李咏(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2 08:55: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哈文晒女儿萌照 被调侃越来越像爸爸李咏(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哈文微博截图

哈文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3月2日一早,哈文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的美照,并语带羡慕地表示“婴儿肥是年轻的专利啊”。随后,有网友评论称女儿越来越像爸爸李咏,哈文则调侃回应:“她爸爸有这实力?”

哈文与李咏的女儿

  照片中,哈文与李咏的女儿留着长发,大大的眼睛又萌又可爱,满脸的胶原蛋白,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网友纷纷评论:“好可爱的小美女”“越来越漂亮了,新一代国民闺女”。

  早前报道

  两口子秀恩爱!哈文李咏晒“老夫老妻”合影

哈文李咏合影

  2月11日上午,哈文晒出一张和李咏的合影,两个人站在一排长椅前向远处眺望。哈文配文称:“老夫老妻啊。”本是两口子秀恩爱,可女儿却get到了别的点,调侃妈妈的发型称:“需要借把梳子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