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夜店紧贴BIGBANG胜利?宝儿回应:真没去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2 07:11:2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夜店紧贴BIGBANG胜利?宝儿回应:真没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宝儿被爆夜店作陪BIGBANG胜利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Popu Lady”形象甜美活泼,未料6日爆出成员宝儿在街上被“MP魔幻力量”的前主唱嘎嘎当街掀衣拥吻,引发轩然大波,男方因此被勒令退团,近日又爆出私下和BIGBANG胜利私交甚笃,被目击到夜店狂欢作陪,还出现摸脸等亲密动作,她事后也疑似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宝儿2015年12月就曾被目击和另一名女性友人现身胜利和郑俊英所住的饭店大厅,最后走进秘密暗道消失不见,她事后否认和胜利有私交,因为妹妹的朋友是工作人员,所以才有机会去参加胜利的包场聚会,如今再度被人爆料和Twinko筱崎泫、徐凯希现身胜利来台玩乐的夜店包厢,也引发轩然大波。

宝儿晒照回应

  对此,筱崎泫坦承有去夜店,宝儿则是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没有去”,华研也说:“最近有严格规定不能进出夜店,否则会有惩处。”1日上午,宝儿在instagram也疑似针对此事作出回应,摆出皱眉表情写下:“可我真的没有去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