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千万年薪+股份!李湘被曝加盟互联网公司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1 08:03: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千万年薪+股份!李湘被曝加盟互联网公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湘(资料图)

  在微博宣布辞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的职位后,李湘的去向终于有了结果。2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李湘将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

  1月11日上午,李湘在微博上确认自己已经离职深圳卫。媒体报道称,李湘已经确认以千万年薪+股份的方式正式加盟某互联网公司。据爆料,李湘不仅出任集团副总裁职位,同时还将兼任公司的首席内容官,全权负责该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的业务开发制作和运营。有消息称,该互联网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宣布李湘加盟的消息。  

  据悉,该互联网公司相中李湘正是看中其在影视产业内的深厚资源和经验。而李湘则也对互联网的前景充满信心,于是双方最终达成了合作意向。  

  截至目前,李湘方面并未回应这则爆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