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伊能静:女人一定要把自己活成一颗珍珠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1 06:56: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伊能静:女人一定要把自己活成一颗珍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9日报道,艺人伊能静2015年3月与小她10岁的大陆演员秦昊结婚,46岁的她1月宣布怀上第2胎,而且宝宝还是个“小公主”,留在台湾待产期间,经常分享辛苦的求子过程和养胎方法,吸引大批网友关注。而她最近收到粉丝求助,对方难过因为身高矮被男友家人嫌弃,她安慰伤心的粉丝,“先把自己活成一颗珍珠。”

  女网友在信中提到,自己被男友的家长嫌弃长的矮,又不漂亮,对方家人想找一个高瘦的儿媳,恋情谈不到3个月,男友就向她提分手,而且还断了所有联系。从此她只要夜深人静就陷入沮丧,而且没有心思工作,不知道怎么活下去,因此求助伊能静的帮忙。

  伊能静发文回应女网友,“你要爱你的人将你捧在手上,你一定要先把自己活成一颗珍珠。”她告诉女网友,人不是货品,除非先把自己物化,不然任谁也不能把人当成一个可要可不要的东西。她也解读真爱的可贵,是男女之间彼此付出、累积时间、回忆爱的方式,但是如果把自己看成“东西”,自然被男人腻了,“他身边的人当然也可以像挑西瓜依样,对他说这西瓜不好,咱有条件应该买个更好的。”最后她写到,“闺蜜,你要爱上把你当人一样尊重的另一个人。”

  网友看了伊能静的发文很感动,“一直爱你,因为你给我很多正能量”,有人感动偶像的文字触动人心,“你的文字,总能给我一些方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