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陶昕然欲让老公吃“煤” 何建泽求饶喊祖宗(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9 11:21: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陶昕然欲让老公吃“煤” 何建泽求饶喊祖宗(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陶昕然和何建泽

  凤凰娱乐讯 演员陶昕然与人气小生何建泽自结婚以后,虽聚少离多,但恩爱不减,琴瑟调和的夫妻感情备受网友羡慕。2月26日,陶昕然在微博上发了一组“蜂窝煤”的照片,并发文“何建泽,我的那些红包都哪里去了?不如实招,如图就是你以后的主食”。

何建泽微博截图

  何建泽随后转发了该微博写道,“祖宗,您还好意思问,要不是我,您那些红包估计都孝敬扒手了吧,您在前面丢我在后面捡;手机钥匙也记不住放哪儿;买了挺贵一不咋样的东西被人蒙了还觉得捡了便宜,陶奶奶,您一定是上天派来收拾我的,还让我吃这个,赠洗牙吗?!” 字里行间虽是抱屈含冤,仍掩盖不了其对“迷糊小主”陶昕然满满的宠溺和包容。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陶昕然晒的“蜂窝煤”,其实是健康养生黑米糕,二两人在微博上的“甜蜜拌嘴”,绝对是“实力虐狗”,网友纷纷留言“你们夫妻太搞笑啦”,“我已经看出了姐夫在家中的地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