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牌对王牌》朋友圈大作战 郑恺变身肌肉版碧昂斯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9 10:41: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牌对王牌》朋友圈大作战 郑恺变身肌肉版碧昂斯--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恺龟兔赛跑身手灵活

  2月26日晚,大型明星棚内艺能成长节目《王牌对王牌》播出了第五期节目,本期上演了“朋友圈王牌大作战”,小猎豹郑恺与李晨、陈赫、高云翔作为谢娜的四位“男神”来到现场助阵,而王祖蓝也请来了蔡少芬、霍思燕、宋佳、马苏四位“女神”来撑场。作为谢娜的队友,小猎豹郑恺为了拿下“王牌”的名号,在“模王对决”环节,男扮女装,化身性感女神碧昂斯,劲歌热舞,可谓嗨翻全场。

  从开播以来,几乎每期《王牌对王牌》中都有致敬经典的桥段,在本期节目中,一向以酷帅型男形象示人的“小猎豹”郑恺穿上了皮衣皮裤和高跟鞋,戴上金色假发,变身“肌肉版碧昂斯”演绎了一曲火辣性感的《Single Ladies》,一系列扭臀踢腿的高难度动作模仿得惟妙惟肖,让一旁的队友们惊叹不已。对此,网友们纷纷点赞,并说道:“简直神还原,我选择报警。”而在考验成员智慧的”做过没做过“环节,小猎豹郑恺自曝曾尝过沐浴露,并说道沐浴露的味道是咸的,这让在场的观众爆笑不已,说道:“这也太拼了。”

郑恺模仿碧昂斯

  在最后压轴的“龟兔赛跑”环节中,成员们需要穿上乌龟装躲过对手的阻拦,成功喝光瓶子中的水,在比赛过程中,作为“速度担当”的小猎豹身手灵活,在双方激战时,三次躲过对方队友的阻拦,成功喝光瓶子中的水。对此,观众们纷纷夸赞道:“不愧是速度担当,太棒啦。

  节目播出后,微博热门话题”王牌对王牌“与”郑恺single ladies“双双占据热门前五,节目中小猎豹可圈可点的表现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小猎豹的精彩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