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天爱男友身份证实 搭明道拍新剧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9 10:19: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天爱男友身份证实 搭明道拍新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天爱与男友

  凤凰娱乐讯 据全明星探报道,就在上周三,全明星探爆出了摄影师跟踪追拍到的张天爱的地下恋情。有网友爆料,张天爱的男友名叫许文志,与张天爱是老乡,确是某品牌酒店的老板,春节期间他与张天爱一起回哈尔滨老家过年。该知情人士还发来几张许文志微信朋友圈的截图,照片上许文志“高富帅”气息十足,其中一张照片还“打印”着他经营企业的一番“真知灼见”。

  搭明道拍新剧

  日前某个寒冷逼人的夜晚,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霸道总裁的明道和张天爱在工体附近的街头拍戏,风行摄影师赶到现场一窥究竟。只见张天爱化着精致的职场妆容,穿着粉色的上衣和颜色略淡些的披风式外套,几杯酒精下肚,很快就变得晕晕乎乎,一副喝醉酒的模样。现场,走出酒吧在寒风中做出各种夸张的动作,与明道“纠缠”在一处。霸道总裁明道穿着大地色风衣和休闲西裤,对发疯耍酒疯的张天爱一脸无可奈何的神情。

  虽然这场戏很简单,怎奈天气遭遇“倒春寒”,俩人很快被冻得鼻头通红,不时相视苦笑。导演一喊咔,二人就接过羽绒服迅速穿上御寒,明道还叼上烟进一步取暖。拍完后张天爱上车与司机、助理驱车直奔餐厅吃饭,饭后张天爱心满意足地上车奔赴她与许文志位于东四环的高级公寓。

关键词:张天爱明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