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妍希:不着急办婚礼 婚后也不想很快生娃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9 09:37: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妍希:不着急办婚礼 婚后也不想很快生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晓陈妍希十分恩爱

陈晓陈妍希十分恩爱

  杨过和小龙女这对神仙眷侣的故事被翻拍了多次,只有陈妍希[微博]和陈晓[微博]这一对由戏生情。目前,陈晓已求婚成功。接下来你们可能要喊造人了吧?但在陈妍希的计划里,首先得有时间去筹备婚礼的细节,然后好好享受一段二人世界,接下来再考虑生娃的事。聊起和陈晓的甜蜜,自然免不了虐狗,不想被虐的话就赶紧脱单吧!

  新的认识

  拍《奔爱》的时候,陈妍希还是单身!

  活捉陈妍希,怎么可能不问问陈晓呢?在情人节档上映的电影《奔爱》里,陈妍希饰演一个失恋女孩,因为消沉而躲到不见阳光的北欧。在那个阴冷的国度,内心封闭的女孩遇到了一个当地的阳光男孩,男孩利用反射原理想尽办法让她看到了太阳,同时她的心扉也被打开。

  听起来很文艺甚至有点矫情对不对?别以为这些都是胜者为王的战利品。拍《奔爱》时,陈妍希还是单身。用她的话说:“那时还和陈晓处于好朋友状态啦。”在电影里以身试爱后,现实中的陈妍希也迎来了自己的甜蜜——她和陈晓的恋情曝光。随后,双方都大方承认并分享甜蜜。紧接着,陈晓迅速在法国巴黎向她求婚。

  一脸幸福的陈妍希也不忘为电影做做宣传:“面对爱情的时候你要拿出那份勇气。我其实一直都相信,保持正能量的人会特别容易吸引到正能量,诚恳地去相信一件事情的时候那件事情就越容易发生。我确实是拍完《奔爱》就奔爱去了。这部电影充满了正能量,所以还单身的人一定要来看!”

  呃,那我们的沈佳宜是因为演这位失恋的女孩演得太痛苦了,觉得“哎,还是两个人比较好”,所以才接受了苦苦追她的陈晓吗?陈妍希用一个秒杀本刊记者的语速回答:“没有。我不将就的。我觉得我在爱情这一方面有一点洁癖,一定要是自己有感觉、喜欢的人,要不然我没有办法。”

  不将就的陈妍希和陈晓进展神速。不光陈晓求婚成功,传说,陈妍希和陈晓已经在装修婚房了。两人要在一起住没错,婚房却是个乌龙!其实,他们并不是为了结婚而去装修房子,而是房子买好了还得装修才能住进去。

  “其实我们算是各自装修各自的房子。刚好我们在差不多的时间都购置了新房,然后在一起了。结果就是他管他的,我管我的,顶多就是有些东西会稍微问一下对方的意见。”

  那以后他们怎么住呢?

  “北京太冷的时候就去台北一下。或者,北京刚好有其他工作的话就再回来咯。”

  这答案“虐”得……单身狗们,赶紧脱单吧!

  又一个姐弟恋

  别叫她邻家姐姐啦,她说自己是邻家妹妹

  关于“姐弟恋”这个问题,陈妍希是十分认真的。小记没头脑说了一句,“你的形象一直都是邻家大姐姐嘛。”没想到,她愣了一下,先是笑着说,“我是邻家妹妹啦!别叫我邻家姐姐,怎么感觉变化这么大。”喔,小记差点忘了沈佳宜其实是每个人心中的初恋……陈妍希很认真地继续,“真的没有特意要去找比自己小的啦!”在她心中,陈晓虽然比她小4岁,但两人并不是一见钟情或者迅速擦出爱情火花的,而是当了一段时间的朋友,陈妍希认为陈晓看到了她不是恋人状态的另一面,更了解她,等两个人真正情投意合的时候,相处起来已经很自在了。

  在这对姐弟恋刚曝光的时候,陈晓以一种保护女方和家人的姿态基本上充当了两个人的发言人。虽然刚开始反应比较强烈,后来两人慢慢放松下来,各自的微博上也开始慢慢以恋人姿态互动。陈晓的反应也让陈妍希更加吃了一颗定心丸。她觉得,一个年轻的男演员要主动地有担当地去做发言人这件事,挺不容易。在陈妍希心中,两个人在一起正大光明没有什么好遮掩的,但她也知道,一旦公开就要面对很多其他的东西,比如我们这次的虐狗访问。好啦,你们不要脑补了,单身狗们正经来听一听陈妍希的虐狗宣言吧!

  南都娱乐× 陈妍希

  “求婚是求成功了,但还没时间忙婚礼”

  要结婚了吗?“我觉得还是等一等吧”

  南都娱乐:据说陈晓苦追了你很久?

  陈妍希:不能说苦追了,我觉得我跟他的关系就还蛮自然的,一切都是很自然而然地发生的。

  南都娱乐:之前都是陈晓单方面在分享你们的恋情比较多,是你比较害羞,介意晒甜蜜?

  陈妍希:其实如果是可以的状况下,我希望什么都不要讲,哈哈,你们也什么都不要问。能够收到大家的祝福当然也很好,但是很多时候我觉得很多东西还是维持在一个自己的世界里会比较单纯一些。

  南都娱乐:陈晓比你放开很多喔,在你俩还没好上的时候,他一直力挺陈妍希,“如果她不是姑姑的话,那我就没必要演杨过。”

  陈妍希:我觉得他说这句话肯定也不是因为我们两个在一起他才讲这句话的。其实就是对整个团队、对戏的热爱,对同伴、对对手的信任跟支持吧!

  南都娱乐:婚也求了,好事将近?

  陈妍希:求婚的确是求了,也有求成功。但是好事将近的话,我觉得还是等一等吧。要是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说。因为现在我们都还忙在工作,还没有时间去忙这些细节。

  南都娱乐:2016年的工作计划排得很满吗?

  陈妍希:最近都还在谈一些剧本,如果真的都按照计划中进行的话,那真的会蛮忙的。

  南都娱乐:会有很多邀约找你和陈晓一块演戏吗?

  陈妍希:蛮多的。我是很期待跟陈晓合作。我真的觉得他是个非常有天分、非常好的演员。但两人在一起对于挑戏会更加谨慎,更希望能接到让两人都可以发挥得很好的戏,不要到时候播出来反响不好。不想让大家产生那种“因为你们两个在一起了所以才要在一起拍戏”的感觉。

  南都娱乐:看起来你们俩之间是你说的算?

  陈妍希:我们两个之间都是用讨论的方式。我们也会吵架,没有情侣是不吵架的。有时候,他可能情绪比较不好,我会哄他。或者,有时候我比较没有安全感,或是在一些事情上钻牛角尖,他也会来开导我。我觉得两人在一起都有自己比较脆弱或比较不安的一面,愿意在对方面前显露出来。

  难道要先生娃才办婚礼吗?

  “没有那么快耶!要先享受新婚时光”

  南都娱乐:你觉得怎么样可以确定这份爱情是真爱?

  陈妍希:我觉得要相信自己的感觉。是不是(真爱)你自己心里清楚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要自己骗自己。我觉得很多东西尤其是女生的第六感呐,其实都是很准的,只要是真的听从自己的感觉,有很多小细节你都能感受到对方是不是真的对你好,是不是真的适合你。

  南都娱乐:陈晓是巨蟹座嘛,应该比较踏实顾家,你的双子座是比较喜欢新鲜的,在他访谈中给我们的印象是他经常变惊喜跟浪漫的戏法给你,你是喜欢这样的吗?

  陈妍希:喜欢。双子座也很喜欢给人制造惊喜或浪漫,我自己也喜欢。

  南都娱乐:你又会怎样制造浪漫呢?

  陈妍希:譬如说旅游啊,安排假期啊。像我们之前去欧洲玩,整个行程,要去哪里玩,要做什么,我就会想办法去安排这些东西。以前他(陈晓)不旅游的。我们前阵子去西班牙跟葡萄牙玩,是他第一次纯粹去度假。

  南都娱乐:听起来你是蛮细心打点家里各种事的那位?

  陈妍希:嗯,现在还不知道。哈哈哈!

  南都娱乐:双方家里人并没有因为姐弟恋的关系,之前你们确定关系的时候会犹豫一下吧?

  陈妍希:我们双方家人都非常好诶,都是非常开明跟非常尊重我们的,他们都是保持非常乐观跟支持的态度。

  南都娱乐:你最开始认定这份感情时有没有在意年龄?

  陈妍希:也没有真的差那么多啦。我觉得心态比较重要。一开始当朋友的时候,我真的也没有想过那么多。真的尝试交往以后,他的态度是非常成熟跟坚定的。

  南都娱乐:那生活上他是像哥哥的角色这样子吗?

  陈妍希:呃,都有诶。有时候像哥哥,有时候像弟弟,有时候像小孩,有时候又像朋友。我跟他的相处是很自在的。我们是因为工作认识,然后当了蛮久一段时间朋友,所以他已经看到我不是恋人状态的一面,比其他人看到的更多。

  南都娱乐:你说不着急办婚礼,也就是说生宝宝这件事没提上日程咯?

  陈妍希:当妈妈啊……当妈妈可能真的没有那么快耶。生孩子是一件很有勇气的事。要先结婚吧,结婚之后还是希望有一段时光可以享受新婚,再考虑生孩的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