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惠妹现身西门町点餐 男店员吓呆疯狂傻笑(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9 09:26: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惠妹现身西门町点餐 男店员吓呆疯狂傻笑(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惠妹现身西门町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出道多年,天后地位屹立不摇,而她的性格作风也相当亲民。她28日到西门町力挺饶舌团体,结果一度跑到知名连锁咖啡店购买咖啡,店员认出她后吃惊地不断重复同一句话,搞笑的举动让她当场大笑。

男店员疯狂傻笑

  张惠妹28日到西门町听饶舌歌手演唱,结果她跑到附近的连锁咖啡厅买咖啡,在点餐时她先讲了1遍“5杯大杯热拿铁”男店员一开始并没有特别反应,定眼一看发现是她,立刻傻笑复诵了1遍,接着问她“阿妹?”说完后不断偷笑又重复了一次“阿妹?真的假的阿?5杯大杯热拿铁,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不断重复“5杯大杯热拿铁”的举动,让阿妹当场笑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