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钟嘉欣与老公相识4天认定对方 承诺要生4个宝宝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9 08:34: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钟嘉欣与老公相识4天认定对方 承诺要生4个宝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钟嘉欣与老公Jeremy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钟嘉欣昨日在温哥华与圈外脊医丈夫Jeremy补办婚宴,害羞的Jeremy只肯轻吻嘉欣粉颈便急急“撤退”,场面搞笑!嘉欣又分享“爱的宣言”,除多次讲自己好爱丈夫之余,又大赞丈夫厉害,并自曝两人相识4日已认定对方,计划婚后生四个宝宝组织大家庭,并默认有喜怕婴儿小器!不过,她表示不会退出娱乐圈,仍会分配时间工作。

Jeremy吻钟嘉欣

  无线花旦钟嘉欣(Linda)日前承认于去年底已跟前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侄子、较她年长十多年任职脊医的Jeremy结婚,震惊娱乐圈!两人于香港时间昨日(2月28日)在温哥华西区高级私人会所The Arbutus Club补办婚宴,款待一众亲友,大批记者早已守候在Jeremy当地的寓所,身穿中式裙褂的嘉欣千呼万唤下牵着穿上西装的丈夫Jeremy步出,两人笑容灿烂,此时嘉欣表示要赶赴婚宴会场,未有回答问题,但不忘叫大家不要吓到丈夫!而一直有传嘉欣“双喜临门”,只见其裙褂颇为阔身,似有意遮掩发福身形。

二人见传媒

  其后一对新人会见传媒,与好姐妹李亚男、王君馨、岑丽香及苟芸慧影合照,期间Jeremy跟嘉欣多次深情对望,鼻尖贴鼻尖,有传媒要求Jeremy亲嘉欣,他显得相当害羞,只轻吻嘉欣粉颈两次,其后有记者再要求两人亲亲,Jeremy只说:“OK!Thank you!Bye bye!”然后转身走人,害羞得可爱!

钟嘉欣着白色婚纱

  4日认定对方

  嘉欣大方接受访问,她直言丈夫是由姐姐介绍认识,相识十个多月,两人火速已认定对方:“我认识Jeremy好有趣,他令我相信这个世界有注定,我认识他不到第4日,不知为什么我已经认定他是丈夫,他都认定我是妻子,我们是异地恋,见面每次要分开,心情好辛苦,跟着就觉得还等吗?既然两个都觉得是对,为什么不快点呢?”并指去年9月已想结婚,但因要工作才拖到现在。

  问到是否双喜临门,嘉欣言语间似怕婴儿小器:“中国传统,很多时候婴儿的东西,不要乱讲,我会在适当时候公布。”有传嘉欣婚后将退出幕前,她就承诺不会退出,表示跟无线仍有合约,丈夫会多回香港争取时间见面,更自曝丈夫想跟她生够4个婴儿:“不可以结了婚不见面,将来尽量配合,我不会退出。至于减产,你们看看就知,我将来想生4个小朋友,是不是很吓人?这个不是我讲的,是我丈夫讲的,我会配合的!”

  “我真是好爱他”

  嘉欣继续狂赞丈夫,又赞对方“好厉害”,更多次表示“我真是好爱他”,肉麻爆表!她又说:“他平时连同我自拍都不肯,他一拍照就皱眉毛,我本来拍三个小三婚纱照,他都问45分钟行不行!我丈夫不喜欢拍照、应酬、不喜欢吵,他今天出来心跳到一分钟200下,整个礼拜没有一天能睡觉!所以我觉得他肯为我付出,并且他好喜欢小朋友,好孝顺,所以他是我Mr.Right!(丈夫怎么求婚?)太多小节啦!他不会喜欢我讲,总之好甜蜜和好多灯饰的地方,在温哥华,他仪式做足,但求得很喜剧……(有没有打算度蜜月?)没有,我结完婚会留在这里做太太、煮饭收拾房间,请假到三月底,假完了要再看下怎样。”

  嘉欣又指这次自己筹备婚宴相当辛苦,很感激朋友帮忙及守秘密:“其实我到今早11点才写完誓词,还是写得不好,我想特别点,但怎么写都写不出,可能太累!我是有首歌送给丈夫,叫《我结婚了》,我会在行礼时播出,我不会再唱歌啦!这么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