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绝世好老公!张智霖的休假就是陪老婆逛街 照顾好儿子…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6 10:36: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绝世好老公!张智霖的休假就是陪老婆逛街 照顾好儿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智霖与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 冻龄男神张智霖(Chilam)拥有不老娃娃脸,现实生活中的他更是绝世暖男,对孩子和老婆袁咏仪(靓靓)呵护备至,一点都不酷。

袁咏仪

  日前傍晚六时许,张智霖一家三口出动到铜锣湾,靓靓走入至爱的名店拣不停,张智霖和现年9岁的儿子张慕童(魔童)陪伴在侧,不一会魔童人有三急,银幕上酷到爆的张智霖也要像一般爸爸一样,负责陪儿子到洗手间,见他拖着儿子急急往商场寻找洗手间,沿途两父子有说有笑。

  待解决完再齐齐返店铺会合妈妈,等到袁咏仪付款买下心头好后,两父子先行往停车场取车,等电梯期间,张智霖担心儿子着凉,细心地帮他整理外套,尽显父爱。

  除了爱护儿子,张智霖对老婆也相当细心, 另一日袁咏仪出动往中环,不用开工的张智霖做司机管接管送,靓靓在商店取了一袋战利品后便急忙离开,原来老公一早驾车在楼下等候,夫妻驱车走人,享受二人世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