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任达华老婆抛名模包袱 两腿大张坐姿豪迈(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6 09:48:3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任达华老婆抛名模包袱 两腿大张坐姿豪迈(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琦琦两腿张开坐在沙发上

  东方日报2月26日报道 现年48岁的琦琦,曾经是香港Top Model之一,年轻时又高又靓,走过不少超级品牌时装秀,更成功收服影帝级的任达华。二人婚后育有一女任晴佳,转眼间女儿已11岁,长得亭亭玉立。

  近年专心相夫教女的琦琦,状态渐渐不复当年,日前现身中环逛名店时,吃得太饱的她更抛开名模包袱,腿张开坐着,相当没有仪态。

任达华妻子琦琦

  不拘小节坐沙发扶手

  当日下午5时许,“高人一等”的琦琦现身中环,素颜的她戴上Cap帽,穿小喇叭牛仔裤,小腹间的赘肉一览无遗。只见她步入名店挑选衣服,但左拣右拣都没有中意的。不久一名女友人前来会合,琦琦索性坐在店中的沙发扶手上,向店员查询心仪款式。

关键词:任达华名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