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乐团主唱捐60%的肝救父 术后高烧8天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6 06:52: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乐团主唱捐60%的肝救父 术后高烧8天--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八三夭阿电陪阿璞散步

  台湾《东森新闻云》2月25日报道 乐团“八三夭”成员阿璞15日入院开刀,捐出60%的肝和部分的胆给爸爸,手术后一连发烧8天,连来探病的成员都一度被隔离在病房外,所幸目前状况已经稳定。八三夭25日在脸书分享近况,晒出阿电陪着阿璞在医院散步的照片。

  照片中,阿电走在阿璞右边,一手搀扶着对方慢慢前进,一手则伸得笔直、帮忙高举着点滴瓶,和另一位亲友一起小心护卫着阿璞,画面十分温馨。不过,阿电本人看到照片后,反而在底下搞笑回应:“什么点滴?那是我的手机啦!收讯不好啦!”引来粉丝爆笑吐槽“原来手机是透明的”。

  阿璞在捐完肝后连续8天发高烧,因此所有八三夭成员都被禁止探病,以免他在虚弱时期又受到感染,所幸23日已经退烧,目前仍在观察康复状况,若接下来检查没有问题,就可以顺利出院,但还不清楚确切时间。致于阿璞的爸爸也已转到一般病房,但因为手术重大须观察更长时间,至少要再等1个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