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华健混血儿子中文超溜 说英语反成难题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5 23:41: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华健混血儿子中文超溜 说英语反成难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华健25岁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华健的25岁儿子周厚安首挑大梁演电影《五星级鱼干女》,他一张混血脸但因从小在台湾长大,所以其实会说一口流利中文,一开口剧组都吓到。此次导演要他说“美式国语”,反而成为他的挑战,但也是逗趣的亮点。

  周华健曾为儿子周厚安写了一曲《亲亲我的宝贝》,但周厚安不愿靠爸,转往戏剧圈,参与过不少戏剧演出,这次是首度进军大银幕。在《鱼干女》中,他饰演来自美国的背包客,到旅馆“打工换宿”,却与旅馆老板孙女柯佳燕,以及不识字的服务生吕雪凤产生爆笑互动。

周厚安、柯佳燕

  周厚安第1次和柯佳燕见面,柯佳燕特地翻出高中英文课本来恶补,不料他中文字正腔圆,让柯佳燕很惊吓,而且要这“歪果人”当她的英文家教。该片将于3月18日在台湾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