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好莱坞男星称父亲有精神病 反被爸爸告上法庭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5 14:15: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好莱坞男星称父亲有精神病 反被爸爸告上法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克里斯汀被父亲告上法庭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25日报道,闯荡演艺圈,有个“演艺世家”背书不是坏事,一家子吃同一锅饭,团结力量大,然吴宇森名作《断箭》男主角、2016金球奖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汀·斯莱特(Christian Slater),跟明星老爸迈克尔·霍金斯对簿公堂,他的父亲非但没找刚拿奖的儿子合作,反倒怒控他对外胡说八道,毁掉他所剩不多的演员生涯。

  克里斯汀·斯莱特好不容易拿了金球奖座却挨告,运气也太背!据TMZ报道,老牌影星迈克尔·霍金斯虽已闯荡影坛超过半世纪、80高龄处于半退休状态,然他热爱演戏,仍希望在生命的黄昏期有机会接戏自娱娱人,但他认为这个渺小的愿望,已被儿子去年接受采访的一席话打碎了。

  迈克尔提起诉讼,他表示去年克里斯汀接受采访,谈到家人,竟说老爸爸罹患躁郁症又精神分裂,老迈克觉得儿子又不是医生,也没看过自己的医疗记录,凭什么妄下断语。惨的是,这篇报道刊出后,老迈克认为自己因此成为好莱坞黑名单的一员,再不可能有戏约找上门,因此气得对儿子提告。

关键词:儿子 克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