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徐若瑄那里有标准教程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5 10:32: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徐若瑄那里有标准教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5日报道,女星徐若瑄(Vivian)2015年8月生下儿子,并取名为Dalton(小V宝),由于她是高龄产妇,怀孕时长期卧床,加上苦挨300针安胎,坚强的怀胎过程令众人感动。而她迎接孩子出生后,除了每天忙着照顾孩子还积极减重回复以往苗条的身材,目前已瘦了16公斤的她,24日在脸书上公开了自己瘦身SOP(标准操作程序)与网友分享。

徐若瑄

  徐若瑄在怀孕后胖了18公斤,目前离怀孕前的理想体重还有2公斤的差距,因此仍持续减重,而她也不藏私地公开自己减肥的方式,她表示为了能够健康又美丽的瘦,“每天固定最少跑45分钟”,跑完之后再做30分钟的拉筋伸展,同时为了不让皮松松垮垮,一星期还会做3次的肌力训练,如此一来“不用饿肚子也可以一星期甩一公斤”。

  另外,徐若瑄在减肥期间,“没有零食、没有蛋糕、甜点、白饭、面包、面粉、面、没有加糖饮料、没有油炸物、没有冰淇淋”,虽然让她觉得很痛苦,仍意志坚定地表示“无论多危险的味道飘过来,我一口都不会吃的!”

关键词:徐若瑄减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