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窦唯与高原14岁女儿近照曝光 神似窦靖童(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5 09:50: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窦唯与高原14岁女儿近照曝光 神似窦靖童(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窦唯与高原14岁女儿窦家媛

  凤凰娱乐讯 2月25日,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窦唯与高原14岁女儿窦家媛的近照。窦家媛如今14岁了,是初二的学生。不得不说“基因很强大”,虽然和窦靖童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但是长相还是颇为神似。不止是相貌,也都遗传了爸爸窦唯的音乐天赋,两姐妹都很喜欢音乐还有唱歌。

窦家媛和妈妈高原合照

  窦家媛和妈妈高原合照,不得不说窦唯喜欢的都是同款的才女,姜昕、王菲、高原,每一个都是有自己风格和独特气质的“文艺女青年”。在高原发表的《把青春唱完》的摄影集里,不但记录了内地摇滚乐的“黄金十年”,还有很多窦唯昔日的留影,用影像记录了他美好的青春的热血的摇滚。

关键词:窦唯窦靖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