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犀利哥失踪1年 弟弟:流浪才是他想要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5 08:34: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犀利哥失踪1年 弟弟:流浪才是他想要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犀利哥”程国荣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因为2012年被1名摄影师试相机时无意拍到而走红的犀利哥(程国荣)已经失踪一年。当时被拍到的他顶着一头乱发,嘴里叼着烟,眼神相当锐利,因此被冠上“犀利哥”的名号,甚至有了广告代言机会。不过不习惯过安稳日子的他又再度选择流浪,近日,他的弟弟接受访问,称上次看到“犀利哥”已经是1年前的事了。

  “犀利哥”爆红后,曾有农庄找他担任表演部门经理,之后甚至有走秀邀请,不过他精神状况不佳,经常在后台大叫、哭泣,于是2013年他入住精神院,治疗近1年后出院。出院后的他选择再度开启流浪人生,坚持回到当初被发现的流浪地沈阳一带。

“犀利哥”爆红后,曾被邀请参加走秀

  “犀利哥”再度展开流浪之后,曾有许多人到沈阳寻找他,附近店家也表示“有看过他的踪迹,不过已经是1年前的事了。”他的弟弟程国圣说:“内心深处还是希望哥哥能安心坐在家里,不过哥哥就像修道一样,已经修到了一种境界,人们说他傻,其实他是看穿这个世道了。”更提到没事就会独自一人开车去找他,感慨认为“或许流浪才是哥哥想要的生活”。

关键词:犀利哥流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