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长相随爹!“贾宝玉”欧阳奋强20岁漂亮女儿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5 08:34: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长相随爹!“贾宝玉”欧阳奋强20岁漂亮女儿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欧阳奋强20岁漂亮女儿曝光

  近日,网友“南唐遗少”曝光一组“贾宝玉”欧阳奋强女儿欧阳雯鑫的近照,照片中,20岁的欧阳雯鑫亭亭玉立,长相很有古典的气质,尤其是眼睛和下巴更似爸爸的翻版。

欧阳奋强20岁漂亮女儿曝光

  据悉,1996年出生的欧阳雯鑫,现在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她遗传了爸爸和妈妈的艺术基因,16岁时就自导自演了微电影《自行车上的背影》,天赋十分出众。

  53岁“贾宝玉”欧阳奋强近照曝光 头发花白

欧阳奋强

  不久前,曾在87版《红楼梦》中饰演贾宝玉的演员欧阳奋强晒出一组年轻时的对比照,并写道:“哥不做演员已经N年了,曾经也是小鲜肉一枚。照片中,饰演贾宝玉时的他英气十足,而现在的写真照则有“萌叔”的感觉。

欧阳奋强饰演“贾宝玉”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这肉鲜的,迷倒大片大片呀!永远的宝二爷,无人超越”,“年龄大了越来越有味道了”。

  早前,欧阳奋强的女儿曾经曝光,首次亮相《我不是明星》,在节目现场大爆爸爸缺点,称其脾气十分暴躁,在拍戏现场常气急败坏,但也称赞爸爸塑造的“宝玉”比现实完美太多。而面对爸爸的熊抱,欧阳雯鑫并没有显示出亲昵,反而很嫌弃,频频躲闪。欧阳奋强则称女儿城府深,要有物质条件才愿意表达亲昵。节目现场欧阳奋强也自曝在女儿考中戏时为其单独“开小灶”,想要蒙混过关却被拆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