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徐峥调侃陈坤:从没见过这么自恋的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5 07:53: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徐峥调侃陈坤:从没见过这么自恋的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铮

  信息时报讯 户外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周五档热播。节目中,分别作为“颜霸队”和“笑霸队”队长的陈坤和徐峥从第一期开始就斗嘴不断、比拼不停。昨日徐峥接受媒体微信群访,也都不忘调侃这位对手。他称赞陈坤颜值高、智商高,不料话锋一转,又表示,“我真的从来没见过这么自恋的,这么喜欢自己长相的,不断反复强调自己颜值高,而且喜欢不断挑高低眉毛的人。”

  体力跟不上吴磊

  凭《泰囧》翻红后,徐峥几乎就没有闲下来的时候,甚至还推掉了一些电影。对于忙成这样为何要加盟《二十四小时》,徐峥坦承初衷也有一些自己的小心思,“之前真的有一部分工作比较辛苦,想放松一下。正好这个时候有个综艺节目来,又说可以去不同国家,于是抱着一种可以去不同国家旅游、放松心情的想法(参加)。”

  虽然早前曾作为嘉宾参加《极限挑战》,对于综艺节目并不算陌生,但这次的《二十四小时》,却让徐峥深感体力跟不上年轻人,“以前去《极限挑战》的时候是大家一起玩,跟黄磊、王迅、孙红雷年龄差不多。可是这一次,跟尹正、吴磊一起,特别吴磊只有17岁,跟少年儿童在一起的时候才知道是没有办法跟他们拼体力的。”

  颜值比不上陈坤

  节目目前已经走过了泰国站、新加坡站、迪拜站,经过多期节目的磨合,六位男嘉宾的关系也亲近了不少。于是,昨日采访被记者要求点评节目中的其他兄弟时,徐峥也没手下留情,尽显毒舌功力。他先是称赞陈坤颜值很高,“陈坤不仅是颜值高,其实他非常聪明,很智慧。他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如何达到自己的目标。而且因为他颜值高,长得也比较年轻,大家可能忽略了他的年龄,但其实他是跟我年纪差不多的。”之后,徐峥却吐槽陈坤太自恋,“我每次都被他疯狂的、不要脸的自恋击倒。”最后徐峥对陈坤的总结是“基本上是一个很好的人”。

  在徐峥眼中,陈坤是“年轻人”,反而大鹏成了“大叔”,“尽管大鹏比我年轻很多,但一开始就具有屌丝大叔的潜质。”对于尹正,徐峥则透露从第一次看《夏洛特烦恼》就喜欢上他,在节目里也很难挑出他的毛病。说到韩庚,他则表示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年轻人,韩庚其实还是蛮尊重我的,但是屈于自恋高低眉的‘淫威’。”

  对于嘉宾中年龄最小的吴磊,徐峥的评价居然是“我也观察到三颗石头,可以把所有女人都‘搞疯’了,不管是年纪大的、年纪轻的。看到吴磊,我就回想自己的十六七岁的时候,跟吴磊一比,我简直是一塌糊涂。”

关键词:徐铮陈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