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6岁日女星疑与音乐家分手 酒吧喝醉抱粉丝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4 21:32: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6岁日女星疑与音乐家分手 酒吧喝醉抱粉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山美穗(左)与音乐家涩谷庆一郎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中山美穗下月将满46岁,她前年与音乐家涩谷庆一郎传不伦,因此和作家辻仁成离婚,去年底却盛传她已和涩谷庆一郎分手,今年初就被拍到独自外出採买,身边无“郎”。

  似乎为了排解失恋心情,出道30年的她又把重心转往事业、回归演艺圈。去年底她在《FNS歌谣祭》现场演唱她90年代的百万畅销金曲,获得20.2%的高收视率,为她带来信心,3月底也将首度主演舞台剧《魔术》。

  恢复单身的她,生活却依旧精采,根据《周刊女性》报导,近日她和男性友人前往东京著名的夜生活胜地“新宿2丁目”,在知名酒吧内不仅与对她搭话的粉丝握手、拥抱,服务到位,3小时还喝了不少红酒、香槟,展现惊人酒量。有常客透露“喝醉的她真的很美丽”,说她离开时,还向店裡的人大喊“谢谢”,让在场的人都因为她的魅力而醉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