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歌手刘嘉亮喜得双胞胎 升级明星奶爸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4 15:57: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歌手刘嘉亮喜得双胞胎 升级明星奶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嘉亮

  凤凰娱乐讯 近日,内地著名歌手刘嘉亮在微博宣布了自己马上要当爸爸的喜讯,而且还是双胞胎婴儿,刘嘉亮说感谢上天赐给他这么重大的礼物。这个重磅消息刚刚发出,就引起了上万名网友的转发热议,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

  刘嘉亮成名于2005年,曾以一首《你到底爱谁》家喻户晓。在华人世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他的这首歌在当年的中国移动彩铃下载量排名第一,创造了上亿元的商业财富神话,成为了华语歌坛至今无人打破的传奇单曲。演唱者刘嘉亮因此也被称为“彩铃天王”。 刘嘉亮出生于青海,出道至今10年,曾先后发行了5张个人原创专辑。唱红了一大批如《你到底爱谁》《爱我就别伤害我》《美丽女人》《亲爱的不要离开我》等热门歌曲。在中国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听众。

  据悉,刘嘉亮猴年也将发行自己的第六张专辑《只差一步》,专辑的主打歌已经先行发布,还有几首暂未公布的好歌将跟实体专辑一起面世。正好赶上“双胞胎”儿子的降临,刘嘉亮表示自己也要为俩儿子创作一首歌,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这首歌将将于今年收录专辑当中。本月刘嘉亮将正式加入“明星奶爸”一族,跟贾乃亮、陆毅、周杰伦等一众明星一样,成为为孩子打工赚奶粉钱的“明星”。

关键词:刘嘉亮奶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