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天爱与神秘男同车回家过夜 疑似恋情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4 09:13:1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天爱与神秘男同车回家过夜 疑似恋情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天爱回京

  去年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迅速爆红,女主张天爱凭借各种撩妹手段化身“国民老公”。有传她与戏中太子盛一伦假戏真做,又传她与前男友李子峰重燃爱火。不过,日前风行工作室拍到张天爱的男友。

张天爱来到剧组

  日前,张天爱回京,第二天直奔剧组而去,收工后立刻前往火锅店就餐,不变是吃货。

神秘男

  张天爱出门之后,身边突然出现一名男子,而且二人同车离开。这名男子曾在剧组中多次出现在张天爱的身边,并且一直默默等候直到张天爱深夜收工。

  之后,座驾慢慢驶向张天爱家的方向。二人同车来到张天爱小区,一同回到家中!而且在司机离开之后,该男子也并未出门。

神秘男

  第三天一早待张天爱前往剧组后,这名神秘男子于下午4点终于再次现身。这名男子出门后便再次来到了张天爱的剧组,不过不同于昨日进组探班,此次他只是默默的在外等待。当张天爱收工返回家中地库后,二人果然再次同回家中!

张天爱与神秘男

  虽是只有三天探查,但风行工作室见证了该男子两度探班张天爱,深夜聚餐,关系想必不一般。剧中我们心目中男人心女人貌攻受兼备的太子妃,终究还是个需要人疼爱的女子,也希望她最终能收获到属于自己的美好姻缘。

神秘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