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滨崎步带外籍老公游香港 男方随行似小跟班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4 09:13: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滨崎步带外籍老公游香港 男方随行似小跟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滨崎步游香港,带着外籍老公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歌姬滨崎步赴港,前晚带着外籍老公Tyson去尖沙嘴吃海鲜,老公跟在她后边似小跟班。数名粉丝闻风而至等偶像,还在隔邻铺买了街头小食鸡蛋仔,预备送给步姐品尝,怎知等了一个小时,步姐仍未离开,本来热辣辣的鸡蛋仔都冻了。

滨崎步与粉丝握手

  直至凌晨近一时,街上已聚集多名粉丝,千呼万唤的步姐在保安和工作人员护驾下离去,脚步浮浮带醉意的她由老公搀扶,粉丝一涌上前围步姐,她挥开工作人员叫粉丝合照,粉丝兴奋起哄排队,步姐还跟粉丝面贴面男女不拘,最后被工作人员催走,步姐还边行边跟粉丝握手。

关键词:滨崎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