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元畅晒胡歌刘诗诗合影 网友:仙剑家族元宵团圆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3 11:09:1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郑元畅晒胡歌刘诗诗合影 网友:仙剑家族元宵团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元畅受邀唐人年会

  昨日,郑元畅受邀出席唐人影业年会,以一身帅气机车夹克搭配焦糖色系带靴现身红毯,随后在微博晒出与胡歌、刘诗诗合影,并表示,“好高兴在台北见到你们,参加唐人的年会,还被诗诗抽到奖。”戏称此次相见是逍遥哥哥、龙葵妹妹与龙幽的合体,网友感叹:仙剑家族于元宵之日终聚首。

  据了解,郑元畅去年就已得知唐人影视会在台湾举办年会并受到邀请,更透露略有尽地主之谊带唐人旗下艺人韩东君领略台北的酒吧文化。此次虽以好友身份出席年会但仍在现场包出大额红包供大家抽奖。没想到,抽奖伊始就被刘诗诗抽中并宣布获得一台智能手机。得知这一惊喜后郑元畅更是大方的表示捐出手机将机会留给唐人影业的其他同仁们,这一举动也是引来现场一阵欢呼。

郑元畅、胡歌

  据悉,由郑元畅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处女作《云之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剧中,他饰演一位举止文雅、运筹帷幄的魔族少主龙幽,彬彬有礼、从容自若、幽默风趣,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良好涵养和非凡气度。看到仙剑家族聚首的合影,网友纷纷感叹元宵之日终团圆,“元宵佳节,仙剑一大家子终于团圆了!求颜值报表的三只宝宝来个作品!”、“最爱的两位男神终于同框,两个都是那么帅,选择困难症又犯了!”、“童年的两位初心终于一起出现!人生圆满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