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女星李敏英遭“家暴” 体悟平安就是幸福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3 07:41: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女星李敏英遭“家暴” 体悟平安就是幸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敏英被婆婆当头淋海带汤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李敏英在新剧《只属于你》中惨遭婆家虐待,她虽然嫁给律师老公却被背叛,剧中的凄惨让她觉悟要再度出发找回自己的幸福!李敏英说,她没演过复仇戏,第一次接这种戏演得很过瘾!她也提醒女性朋友,婚姻中如果遭遇到暴力行为,一定要找人求救,因为自己无法解决这些问题!

  《只属于你》描述李敏英因故告别相恋多年的前男友,嫁给律师老公。但老公一家却因为李敏英没有显赫家世,加上她母亲是个擦皮鞋的,所以把她当免费女佣使唤,即便结婚多年也迟迟未去登记,当宋在熙攀上富家女韩多敏,心里起了当豪门女婿的念头,决定抛弃糟糠之妻,此时,李敏英的婆婆也支持儿子的决定,极尽苦虐李敏英,让李敏英顿悟要自己刚强起来才能抓住仅有的幸福!

李敏英

  李敏英说,剧中她一直被欺负,虽然拍得很累,但也很有成就感!在剧中母亲面前,李敏英尽量表现出幸福美满的样子,但其实私下却被婆婆虐待,她说,光想像画面再去演就觉得既辛苦又煎熬,但她认为女人就该放聪明点,即使遇到困难都要努力地走下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