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奔爱》陈妍希:给观众无尽的向往空间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2 11:25: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奔爱》陈妍希:给观众无尽的向往空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妍希挑战钢琴弹唱最爱也最难

  一个来自中国的女孩儿,来到北欧的养老院,这里除了漫长的夜、昏暗的冬日、再就是老人和极光,除此之外,对于中国人来说,那里才是现代的天涯海角。她是谁?她为何而来?在滕华涛、张一白、管虎、张猛以及高群书五位导演联合拍摄的集锦片《奔爱》中,陈妍希饰演为了爱远遁天涯的女生,她的本意不是追爱,而是逃避,反而在这座小城,有了别样的收获。鲍鲸鲸编剧、滕华涛导演的这段陈妍希的故事里,让我们看到另一种可能,既是爱情的想象,又是陈妍希更阔的戏路。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无限自由的青春,到《奔爱》里的宁默的守候之爱,《奔爱》里的陈妍希,未必就不能是“沈佳宜”,当然也可以是任何一个人。我们通过陈妍希的角色,当然可以发现,爱不分地域和时代,只要你想便可以。

陈妍希给观众无尽的向往空间

  在21世纪,爱情便是当代人的终极信仰,已然超过宗教、金钱、名声和文化。他们为了爱痛楚、放弃自我的事业、开始怀疑人生,有人沉沦,有人傲慢,有了倔强,他们从家庭、公司、组织、集体、国家等等的一员,迅速简化为孤零零的个体,无论站在台湾的101大厦、还是纽约的帝国大厦、再或者北京的国贸三期,自己再也不是世界的中心,只有远远的逃之夭夭,陈妍希诠释的就是这样一个女生。我们甚至不曾清晰她究竟如何失恋,受到多么严重的伤害,在匆忙的现代交际中,我们在现实接触、社交媒体旁观以及大众媒体报道中,观察到太多的失恋的人,我们也许心有戚戚焉,也许无动于衷,我们能够看到的,往往只是一个结果。总之,陈妍希来到了完全陌生的环境,尽心竭力的做起了看护。每个冬天开始,就会有律师来,他们帮助老人们更新医嘱。陈妍希看到这些老人,按部就班、不惊不喜、不悲不怒的对待着自己的余生,就好像失去爱情的陈妍希对待自己。

  陈妍希在工作中恬静、沉稳、忍耐,脾气好、多微笑、不夸张,显然这个借来的环境适合他的心境。王国维说“一切景语皆情语”,那雪山、那些老人和青年,他们都很坦然的面对自己的生活。挪威阳光小镇是高冷的,阳光其实不足,即便有陈妍希温暖的阳光笑容,弹钢琴的老太太还是希望能够晒晒太阳。从精神困境中慢慢走出的陈妍希,与当地的帅哥律师谈着文静的情。这个律师善解人意,又有相当的悟性,灵感迸发,与陈希妍等人一起,说服了市政部门,在山腰上架起阳光反射板。漫漫长夜,或者漫漫白天,如果不曾失眠,挪威的小镇其实是冰天雪地版桃花源,她和他可以用漫漫无尽的时间,来抒发各自的情缘,他们用极光和极夜来许诺,爱和梦,便可以慢慢的走近。对于陈妍希来说,北欧的律师,大约也就是亚欧大陆上最为遥远的想象,这样一种可能,给观众无尽的向往空间。在最终的真爱发现之前,就必须在路上。任何地方得到爱,那里就是你们爱的胜地,挪威、北京、终南山。正如陈妍希所说:“心目中的‘奔爱’是一种为爱奔跑的状态:‘要大胆奔向爱,奔到世界尽头去发现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