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女星产后暴肥到130斤超崩溃,狂骂老公2个月瘦22斤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2 11:14: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女星产后暴肥到130斤超崩溃,狂骂老公2个月瘦22斤--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美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罗美玲2015年9月9月和小4岁前棒棒堂成员老公Terry(江振恺)升格父母,正式迎接儿子小吉羊报到。身高155公分的她却面临产后暴肥的窘境,体重直飙到65公斤(130斤),最后全靠“骂老公”2个月后,成功甩掉11公斤(22斤)赘肉,让她超感谢老公一路帮忙。

  罗美玲产后为了减肥,全靠师大体育系毕业的老公Terry一手调教用2个月找回好身材。她在饮食上被全面禁止油炸物及宵夜,淀粉摄取也被严格控管,3餐固定但每天只能吃全麦馒头或少量米饭,老公还量身订制了一系列训练课程,依照她每天的体能状态排定瘦身运动行程,内容包括核心肌群训练,每天至少上跑步机跑3至5公里,回家必须不搭电梯徒步爬至14楼住处,之后因为效果不彰改为每天得从1楼爬到25楼,搭电梯下楼后再“攻顶”连续4次。 

Terry、罗美玲

  罗美玲表示每天都要爬25楼在体能上确实是极大的考验,几乎天天都边爬边骂老公,一度被Terry激“我用手指戳背帮助你上楼好吗?”让她气到回呛“你只要敢戳我就不练了。”幸好夫妻俩越吵感情越好,瘦身期间丈夫几乎全程陪伴,除了体重明显下降,也成功雕塑了下盘曲线并增加了肌耐力,最后看到体态慢慢恢复,让她非常感谢丈夫。

  另外,罗美玲减重期间绝不熬夜,也坦承睡前会服用2颗瘦身产品加速新陈代谢,担心药物会透过母乳影响小孩,所以产后3个月就停喂母乳。她虽瘦身过程和Terry吵架当情趣,也不讳言夫妻俩现在会为了小孩的教育问题起争执,最常发生的状况就是,儿子不睡觉时一哭就想讨哄,她想安抚却总是被丈夫下令不准,常常要听著宝贝狂哭15分钟后自己停止而心疼不已,幸好老公在瘦身训练和育儿上的魔鬼训练都非常有一套,现在孩子已经渐渐不再爱哭,让她对另一半非常佩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