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金句王再现 阮经天以身示范倡环保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2 10:18: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金句王再现 阮经天以身示范倡环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阮经天身处“北极”冰屋

  本周日晚20:00,与观众暌违两周的《了不起的挑战》第七期准时播出。本期节目主题为环境保卫战,6位MC通过一段奇特的“旅行”,从自身生活中的小细节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并在接下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低碳生活。而阮经天不仅再度献上金句,#金句王阮经天#的话题也迅速登上微博话题榜第三,更知错就改以身示范,自觉投身到环境保卫的行列中。

  节目一开始,6位MC需分为两组分别前往北极与马尔代夫旅行,阮经天正确抢答节目组一个简单的数学加法题,便获封答题王,赢得分配机票的权利。而他反问节目组的“你们从6个傻的里面选一个比较不傻的,有意义吗?”一句,令大家爆笑不已,同时也被网友看作是阮经天在节目中的又一金句。在决定好各自的目的地后,众人兴致勃勃奔赴旅程,不料“幻想旅行”惨变“密室逃脱”,两队身处上下相邻可环境却截然不同的房间,阮经天所在的“北极”冰屋在楼下的“马尔代夫”开启空调制冷之后,冰块开始融化。面对突发情况,阮经天迅速冷静,展现最强大脑的风范,立马就分析出北极“冰川”融化与马尔代夫开空调之间的关系,意识到这是节目组模拟的“全球变暖”。

阮经天拍摄环保公益海报

  而节目组随后给众人播放预先拍摄的视频,目的是真实展现两两一组接到伪任务的MC们在生活中不环保的习惯。在观看过程中,阮经天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与乐嘉搭档做为粉丝准备午餐的伪任务时,存在浪费水和纸巾等现象,内心愧疚不已,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知错就改,接下来便选择低碳出行,骑自行车去录制节目,更手持“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标牌拍摄环保公益广告。阮经天用自己的亲身行动,以身示范,倡导环保。他在节目的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体悟,“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和我们有关系”,这给观众带来了关于环保重要性的思考。

  下一期节目中,MC又将有什么了不起的经历?阮经天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金句与思考?敬请期待,《了不起的挑战》第八期,为你揭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