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磊晒六七年前旧照 多多长大了多妈还是冻龄(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2 10:18: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磊晒六七年前旧照 多多长大了多妈还是冻龄(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俪与多多六七年前旧照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黄磊孙莉夫妇一直是娱乐圈中的恩爱典范,今日(2月22日)上午,黄磊在微博晒出一张六七年前的旧照,感慨时光飞逝,多多长大了,多妈却是不老容颜。

  照片中,孙莉从后面环抱着女儿,多多扎着高高的丸子头,大眼睛看镜头手还揪着小嘴唇,十分乖巧可人。孙莉的样子与现在变化不大,简直冻龄。

  黄磊微博原文:

  昨晚,多妈发来张六七年前的旧照,说是个朋友整理电脑找到的。看到旧照片,才觉得时光好快,多多已经长大,Mei也都两岁多了,倒是多妈变化不大。今晨醒来,想起是元宵节,该团圆的,可是人还独在高雄,深夜食堂拍摄中,想念她们!也祝大家节日快乐,早回家,早团圆。 

  网友纷纷评论:“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多多好美,多妈更美。羡慕黄磊,人生赢家”“好萌,元宵节快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