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柏芝带两儿子玩过山车 吴镇宇娇妻带费曼陪玩(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2 08:15: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柏芝带两儿子玩过山车 吴镇宇娇妻带费曼陪玩(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柏芝与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位于中环的欧陆嘉年华开幕以来,先后吸引李嘉欣和陈豪等艺人带儿女捧场。而前日嘉年华闭幕前夕,张柏芝也带儿子Lucas和Quintus到场耍乐,就连甚少公开露面的吴镇宇太太王丽萍,也带同儿子Feynman与柏芝一家同行!

吴镇宇妻子与儿子

  据报料,前日下午5时许于,张柏芝与两个儿子,以及王丽萍与儿子等人现身嘉年华,但未见镇宇影踪。据现场人士目击,有几个工作人员带着张柏芝一群人去玩过山车,不用排队,把张柏芝当成女王看待。

  之后张柏芝与Quintus坐在过山车头位置,Lucas、王丽萍、Feynman及张柏芝的友人则坐后几排。开车前张柏芝还在讲电话。Lucas和Quintus玩过山车反应一般,Feynman则表现兴奋雀跃。张柏芝于2004年曾与吴镇宇合作拍摄电影《小白龙情海翻波》,未知是否因此跟吴镇宇一家变得熟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