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粉丝直接敲门送信 台男星不满:别再这样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2 07:14: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粉丝直接敲门送信 台男星不满:别再这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子(邱胜翊)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子(邱胜翊)从《模范棒棒堂》发迹,随后和毛弟、小杰组成团体JPM,最后3人采取单飞不解散的方式,各自在演艺圈发光发热。他出道10年,脸书累积百万追踪者的超高人气,平时对支持者相当和善的他,最近却因为粉丝的一个举动小动肝火。

  王子最近积极前往大陆发展,新剧《爱人的谎言》已经在当地首播,和戏中演员忙着跑各地宣传,不过,他日前却在饭店碰到一件不愉快的事,原来,几名粉丝透过服务员得知房号,直接到他的房门口敲门,并且将几封信交给他,让他有些郁闷的说,“我知道你们在这么寒冷天探班很辛苦,但透过服务员得知房号来敲门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也会打扰到其他房客,所以我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行为。”

  原本,王子将信件原图翻拍后,直接放到网路上,随后似乎觉得不妥,打马赛克之后,才重新PO文。粉丝了解到偶像的用心良苦,纷纷留言“一定会乖乖听你话”、“理性追星,不要影响别人生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