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39岁台湾歌手洪百慧肝癌病逝 追悼会26日举行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2 06:53:1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39岁台湾歌手洪百慧肝癌病逝 追悼会26日举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百慧前年才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语歌手洪百慧20日因肝癌不幸病逝台中中国医药学院附设医院,享年39岁。洪百慧前年才和老公结婚,隔年顺利产下一子。岂料去年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时,发现癌细胞,她虽积极抗癌,但仍不敌病魔辞世。

  洪百慧老公陈宏豪哭着表示,很高兴这辈子能够遇见她,并结为夫妻,希望下辈子再续夫妻缘分。他说:“老婆在弥留时叮咛我,好好把小孩带大。”预定本月26号举行公祭。许多亲友得知消息后,到她脸书悼念“真不敢相信你不在了,没病没痛的一路好走”。

  洪百慧

  生日:7月27日

  星座:狮子座

  血型:O型

  经历:以歌曲《多桑》打开知名度,曾为不少连续剧献声,包含三立《我一定要成功》的片尾曲《痴情呼人吃够够》、民视《浪淘沙》的片头曲《弱者不是软的名》等。

  专辑:《多桑》、《伤心啥滋味》、《痴情洪百慧》、《忘情茶》、《寄袂到的情批》、《台湾红百慧》、《将阮爱一半》、《情歌百慧》。

关键词:洪百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