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鬼子专业户"矢野浩二获日本外务大臣奖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1 07:04: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鬼子专业户"矢野浩二获日本外务大臣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矢野浩二

  02月20日,“鬼子专业户”矢野浩二出席日本驻华大使馆举行的“外务大臣表彰”颁奖活动,采访席间表情丰富。

  近日,日本外务省公布了2015年度外务大臣表彰获奖名单,一直活跃在中国荧屏的著名日本演员矢野浩二荣获此奖。他凭借自己的不断努力,塑造众多荧幕经典形象,使得自己在中国和日本都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据了解,外务大臣表彰奖是从那些活跃在日本对外关系各个领域,并为增进日本与其他国家之间友好关系作出贡献的人们中,挑选功绩显著的个人及团体,加以表彰。矢野浩二得知获奖消息后,向记者表示:“能拿到外务大臣表彰奖我感到特别高兴,这离不开支持我的中国朋友们和日本朋友们,是他们一直激励着我,感动着我。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通过自己的工作,给中日两国的人民带来美好和感动。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矢野浩二于2001年来到中国,在学习中文的同时,他也正式开启了自己在中国的演艺之路。通过他自身的不断努力,给我们带来许多优秀的作品,不仅有《记忆的证明》、《走向共和》、《小兵张嘎》类的历史抗战剧,还有像《天使的城》、《浮沉》等现代题材剧,他塑造的影视形象越来越多的为观众所喜爱,其演技也被广大观众及业内人士所认可,同时他还曾在国内著名综艺《天天向上》里担任主持人,其搞笑表演和诙谐幽默的语言,更使得自己人气一路飙升。日本著名调查机构Video Research公布的中国版艺人形象调查结果显示,矢野浩二于2013、2014年连续两年获得日本男艺人排行榜第一名,可见其超高的知名度。他通过演艺工作、中日交流活动和自己扮演的影视角色,不断的为增进中日两国相互理解做出贡献,所以此次得奖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此次奖项是日本政府第一次颁给在亚洲地区活动的日本艺人,矢野浩二表示这份荣誉会让他自觉肩负责任和使命,自己会一直坚持做“中日友谊”的文化传递的使者,为两国更好的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