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她买房花光积蓄,失业5年,认刘德华当干爹后再走红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0 09:25: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她买房花光积蓄,失业5年,认刘德华当干爹后再走红--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加盟《偶像来了》重新爆红的张含韵,虽然人美歌甜,却有着一段坎坷的人生经历。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从而正式出道。2005年担任“2005年超级女声”代言人,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销量达80万张,可谓红极一时。

张含韵

  2008年,张含韵决定来北京发展,她拿出了自己的大部分积蓄买了房,她当时想着要继续努力工作挣钱,可谁料,老东家出现了问题,自己的合约也被困住,她陷入了5年的低谷期,音乐道路也不得不停止。

  幸亏遇到了人生的贵人刘德华,之后两人参加节目时还顺势称对方干女儿、干爹。刘德华建议她往演艺方向发展,张含韵之后去了中戏学习。

张含韵

  于是,原本排斥演戏的张含韵于2011年进入中戏进修。去年,由刘德华监制的电影《初恋未满》向她抛出橄榄枝,她一跃成为电影女主角,这无疑是黑暗中的曙光,之后她演艺事业全面开花,重回观众视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