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沈殿霞逝世8年 女儿回忆学游泳往事超感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9 16:35: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沈殿霞逝世8年 女儿回忆学游泳往事超感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欣宜脸书截图

郑欣宜脸书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月19日报道,香港女星沈殿霞(肥肥)2008年2月19日病逝,今(19日)逢她8周年的忌日,稍早女儿郑欣宜[微博]在脸书发长文怀念妈妈,透露肥肥小时候怕水所以没学游泳,但为了女儿好从小就要求她去学游泳,郑欣宜坦言当时其实内心不太情愿,但每每想到下课后妈妈都会带她去吃炸鸡、红豆冰,就成为她最大的学习动力,至今回想起来也是母女俩珍贵的回应。

  郑欣宜在脸书分享自己小时候穿着泳装与母亲沈殿霞的合影,说小时候被妈妈要求学游泳,虽然内心不太愿意,“但是真的好喜欢游完泳后和你一同吃炸鸡、一同喝杯红豆冰”。肥肥虽怕热,但常常都会到泳池旁报到,陪女儿学游泳,“还叫你身边的人看我游泳,说你的女儿是否游得像海豚一样”,可见培养爱女有成的骄傲。

  郑欣宜在妈妈过世后,自立自强的也踏入演艺圈,去年更发表《你瘦够了吗?》单曲,激励天下跟她一样的“棉花糖女孩”,发挥十足正能量,让郑欣宜在妈妈忌日这天有感而发说:“八年了。如果你见到今日的我你会笑吗?你会叫你身边的人看我唱歌,做戏,整饼吗?你会感到安慰吗?”粉丝则回:“你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要多爱自己就是对肥姐最好的回报”、“她一定看得到,还会好欣慰,为你而骄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