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治廷变身“金刚芭比” 炫酷白发作战Bigbang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9 16:25: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治廷变身“金刚芭比” 炫酷白发作战Bigbang--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治廷白发炫酷

  本周五晚,在某综艺节目中李治廷开启变脸模式,释放出超强的舞台表演能量,先是叼奶嘴惊现逆天娃娃音大派搞怪卖萌的福利,更首次以一头白发惊艳登场,热舞演绎Bigbang组合大热歌曲《Bang Bang Bang》,反差极大的两种舞台秀燃爆现场,让观众大呼过瘾。

李治廷咬奶嘴卖萌

  李治廷此次在节目中突破硬朗的型男形象,接连变换极致造型,带来巨大惊喜。他先是在表演中含上奶嘴围上围兜一秒变巨婴,还献上模仿娃娃音的超强个人技能。在现场,硬朗肌肉型男李治廷搭配上可爱萌逗的装扮,活脱脱“金刚芭比”让人忍俊不禁。而后又彻底反转,一身皮衣造型演绎Bigbang的大热歌曲《Bang Bang Bang》,首次白发造型示人,炫酷形象惊艳全场,更在表演中一人模仿Bigbang全团五人,将每个人的标志性动作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帅气舞姿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瞬间掀起全场高潮,让气氛火热爆棚。

  近日李治廷被曝光正与宋丹丹、林志玲、王琳等人远赴墨西哥参与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第二季的录制。作为第一季备受喜爱的挑夫,李治廷的回归让很多观众大呼开心,从目前网络上出现的路透情况来看,新的成员组合相处也十分愉快。加上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和成龙主演的电影《功夫瑜伽》,李治廷今年在大银幕和小荧屏都十分活跃,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