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莫愁自曝生活中只敢暗恋非常怂 借角色壮胆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9 14:12: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莫愁自曝生活中只敢暗恋非常怂 借角色壮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莫愁《奔爱》酒店寂寥。

吴莫愁《奔爱》酒店寂寥。

  由吴莫愁与王千源、彭于晏等诸多实力派共同演绎的爱情电影《奔爱》正在全国热映。首次出演电影女一号,吴莫愁的表现令人惊喜。片中,鲜有恋爱经验的歌手吴莫愁,大胆“奔爱”,与生活中只会暗恋的性格形成鲜明反差,而吴莫愁也笑言要借“关月”一角实现二十几年的恋爱梦。

吴莫愁《奔爱》与王千源暗生情愫。

吴莫愁《奔爱》与王千源暗生情愫。

  吴莫愁借角色圆恋爱梦 自爆生活中很怂只敢暗恋

  在电影《奔爱》中,吴莫愁牵手王千源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又浪漫凄美的另类生死恋。为了诠释好角色,吴莫愁下了很大工夫挑战自我。而最大的挑战莫过要诠释与自己性格形成强大反差的恋爱观。

  与舞台上个性另类张扬的“吴莫愁”不同,生活中,真实的吴莫愁在爱情上自爆非常怂,甚至即使面对喜欢的人也只敢暗恋。不过,片中她饰演的关月因为突如其来的绝症而勇敢追爱,其大胆豪放程度令人咋舌。因此,吴莫愁需要解放自己的天性。最终的成片十分惊喜。而吴莫愁也坦言这次演得十分过瘾,“通过饰演关月,我终于实现了二十几年的大胆恋爱梦。”

  诠释“生死恋”好评如潮 《奔爱》展吴莫愁鲜为人知另一面

  尽管是首次成为大银幕上的女一号,但吴莫愁从“歌手”跨到“演员”只是一步之遥,无论业内内还是业外都收获一片好评。没专门学过表演的吴莫愁,台词过硬,尤其是英文台词流利而自然。对角色内心的诠释恰到好处,即使与影帝搭戏也十分出彩。

  特别是,作为一个鲜有恋爱经验的歌手,对于寻常爱情片中最常见的“生死恋”桥段,吴莫愁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她用自己的理解和表演方式将关月对爱情的无助、渴望、留恋等不动声色的娓娓道来,让人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吴莫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