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环保大作战 阮经天下厨欢乐多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9 10:11: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环保大作战 阮经天下厨欢乐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阮经天、乐嘉一起做菜

  本周日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七期将准时播出。本期节目主题为环保低碳,6位MC将通过自己的切身实践,号召大家关注气候变化。而阮经天在本期节目中笑点满满,在与乐嘉搭档下厨和环保知识竞答环节中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网友纷纷表示:“小天真是太搞笑了。”

  在此前曝光的花絮当中,阮经天与乐嘉分为一组,体验下厨房做菜。二人手忙脚乱,状况连连。面对不知道木制锅铲的乐嘉,阮经天搞怪地在其身后作势欲击,萌度爆棚。接下来调料放多了的状况更是让阮经天陷入崩溃,连声高呼:“太多了!”而在乐嘉将烧着水打翻在地时,阮经天惊恐跳开,两手一摊的无奈表情更是令观众爆笑不已。

小天被打哭

  环保知识竞答环节,阮经天积极进行抢答,不料却惨遭用水瓢击头的惩罚,被打懵了的他痛得双眼含泪,回过神来委屈大喊“我还以为第一个被打哭的会是小岳岳”。在竞答中,MC间掀起了互相用瓢击头的混战,而连一向好脾气的阮经天都忍不住控诉节目组的情况也让网友对比赛的激烈程度充满了期待。

  本期节目中,MC们将进行怎样的环保体验?阮经天会如何应对状况百出的厨房挑战?知识竞答的最终胜者又将花落谁家?本周日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七期,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