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红:曾让张卫健躺地扮狗 让许志安学狗叫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8 17:56: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红:曾让张卫健躺地扮狗 让许志安学狗叫--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许志安

  【on.cc东网专讯】 天后韩红日前专程来港宣传新碟《我爱故我在》,透露新碟反璞归真:“里面没有太多的技术和高音,但反映人青春岁月过程所遇到的坎坷,看淡一切的表现,开始对生活懂得甚么叫放下。”讲到其中歌曲《一个人》是自己作曲填词,她表示:“人有时候会害怕孤独,但如果没机会与自己对话,我会觉得活得很糊涂,所以我享受一个人。”问到单身的她可想找个伴侣?她表示:“你以为伴侣是可以找到的吗?我也想,但哪去?这真的是缘分。(有甚么要求?)要看我是否能遇到,如果遇到这个人,才再去看他的外表、内涵,但是现在连遇都还未遇到。”

  同张卫健许志安玩得好疯

  虽然没有爱情,但人缘好的韩红在圈中却相识满天下,其中跟许志安(安仔)、张卫健、苏永康、梁汉文等兄弟认识多年,她亦分享趣事,笑言当年他们参加张卫健婚礼:“那天晚上我们所有人都喝多了,然后开始耍卫健,叫他躺在地上演狗狗,我们又耍安仔,叫他爬在地上学狗叫,那个晚上很好玩!(跟他们一起玩得很疯?)他们玩得比较疯,我不是特别疯,但跟他们一起就会放松。”她亦透露跟陈奕迅感情要好,更爆料对方不愧是“吹神”,对其所讲会左耳入右耳出:“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很善良,但也很啰嗦,他讲我就听。(只有他说你听?)你插不下话呀!”她亦透露想推出粤语专辑,并在红馆开演唱会,但这几个好兄弟只会教她“不能出街的广东话”,故笑言在他们身上总学不成广东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