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女星称遭张紫妍老板介绍陪酒 被判罚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8 07:21: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女星称遭张紫妍老板介绍陪酒 被判罚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富善

  韩国女艺人金富善今天被首尔东部地方法院判决损害名誉罪成立,被处以了500万韩元(约人民币2.65万元)罚款。

  金富善在2013年出演某电视节目时爆料,已故女艺人张紫妍的经纪公司代表曾试图介绍她去为某大企业高管陪酒。这期节目播出后,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代表金某以损害名誉罪起诉了金富善,而金富善在接受庭审时辩称自己说的是公司另一名代表高某而不是金某。不过一审法官还是判金富善损害名誉罪名成立,责令其赔偿金某500万韩元。

  金富善在一审判决后不久就提出了上诉,而在今天的庭审中,法官做出了与一审相同的判决,判张紫妍支付金某500万韩元赔偿金。法官表示,因为2009年的张紫妍自杀事件,韩国大众都知道金某就是张紫妍的经纪公司代表,金富善虽然在节目中没有直接提及名字,但观众听到“张紫妍的经纪公司代表”时第一个想起的就是金某,因此可以认定张紫妍的发言侵犯了金某的名誉。

  据悉,在17日的庭审即将结束时,金富善突然大喊自己刚刚收到了当初试图介绍自己去陪酒的高某发来的短信,而在庭审结束后,金富善又在现场举着“严惩折磨张紫妍的男人们”的纸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会继续上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