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慎入!台艺人秀人体特技“90度歪头” 吴宗宪都吓傻(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7 19:11: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慎入!台艺人秀人体特技“90度歪头” 吴宗宪都吓傻(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沉玉琳大跳捷舞、唱RAP

  凤凰娱乐讯艺人沈玉琳、NONO、王彩桦等人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与晚辈们竞争“新通告王”的头衔。“终极通告王”的沈玉琳被吴宗宪笑“通告咖内最没才艺的”,不服气的他当场大跳捷舞、唱RAP,展现自己的才艺实力,滑稽的动作也让全场大笑。

  现场新生代艺人纷纷拿出独门绝活,努力争取成为新通告王。曾在《康熙来了》蝉联通告王宝座的沈玉琳,竟然被吴宗宪亏“没才艺”,让他不服气地当场跳起捷舞,还加码大秀RAP,夸张的表演却被众人笑骂“根本是只猴”。

阿诺的人体特技吓坏全场人

  而在新生代中,沈玉琳最看好黄乔歆有新生代通告王的潜力,并爆料五音不全的她曾在大陆担任音乐评审, 让众人大呼不可置信。黄乔歆现场也勇敢的献唱歌曲,但她五音不全的歌声立刻惊吓全场,连阿咪老师都故作气愤抗议离场,笑翻众人。

  另外,阿诺也秀出软骨特技,她不仅能将舌头360度旋转,还可以把手绕过头摸到另一边的耳朵,整个头与肩膀几乎呈现90度,人体特技让现场所有人惊呼连连,沈玉琳笑说这种才艺适合去夜市发展;此外,还有Eason表演干呕,一连串下来的夸张节目内容,连沈玉琳都感叹道“这画面有够荒谬”。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