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曝宋冬野求婚成功 单膝跪地为女友戴上婚戒(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7 13:52: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曝宋冬野求婚成功 单膝跪地为女友戴上婚戒(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冬野好友爆料

  2月15日,宋冬野的好友爆料宋冬野向女友求婚成功,并附上了宋冬野和女友的恩爱照,有媒体向宋冬野求证了此消息。

  爆料的好友是撕裂乐队贝斯手王冲以及裂缝乐队吉他手大迪,她用一组照片直播了宋冬野求婚的过程,他手拿婚戒,让被求婚的赵晓璐喜极而泣,深情拥吻。

宋冬野求婚过程

  据悉,宋冬野未婚妻赵晓璐是一位演员,从她的微博能看出,赵晓璐经常晒出与宋冬野的日常,晒厨艺,晒演出,还晒出两人相识纪念日。2月16日,赵晓璐在微博贴出两人约会照,称“去年今日初相识,年年岁岁常相知”。不难推断两人到今年2月16日为止,整整认识了一年。

宋冬野女友

关键词:求婚 两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