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朱亚文晒与老婆亲密“床照” 女方秀修长美腿(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7 09:47: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朱亚文晒与老婆亲密“床照” 女方秀修长美腿(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朱亚文与沈佳妮

  凤凰娱乐讯 16日晚,朱亚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婆沈佳妮躺在床上相拥的亲密合照,并配文称“这双腿不服来战!”

  照片中的沈佳妮衣着性感,穿热裤露出一双修长美腿,朱亚文则在一旁轻抚爱妻的脸庞。网友看到这些照片,也纷纷感叹:“这狗粮吃的猝不及防!”还有网友总结出来朱亚文微博的模式:“闺女、老婆、健身吃肉”。

  2010年,朱亚文、沈佳妮分别毕业于中戏和北电的02级表演本科班,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结缘,两人随即开始了一段低调的恋情。2013年6月,两人在北京低调完婚,婚后育有一女。

  据悉,沈佳妮毕业于02级中戏表演系,也就是文章、白百合、唐嫣的同班同学。沈佳妮的成名作,2004年首播的《平淡生活》也是文章把她推荐给海岩的,这部剧让她一跃成为“岩女郎”,真正打开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在校期间,沈佳妮除了幸运的成为岩女郎,也被张艺谋挑中,参加了奥运会“8分钟亮相”的闭幕演出。沈佳妮参演过《北平无战事》《失恋33天》等多部影视剧。

关键词:佳妮 亚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