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现实版继承者!女星恋富二代 男方是五大家族继承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6 14:34:1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现实版继承者!女星恋富二代 男方是五大家族继承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曾出演韩剧《怀抱太阳的月亮》、韩片《阳光姊妹淘》现年26岁的女星南宝拉昨天被曝光说和富二代拍拖。

  据悉,南宝拉和男友崔先生3年前经熟人介绍而相识,继而成为恋人,而崔先生是韩国数一数二大企业的继承人。知道两人关系的朋友表示:“他们都好珍惜这段感情,南宝拉遇到困难时,崔先生帮了她好多、在背后支持她,彼此都很依靠对方。”

  南宝拉和男友被拍到公开约会,照片中的两人在首尔区某大型商场逛街,南宝拉甚至连口罩都没有戴,完全不介意周围人的目光,和普通情侣一样牵手、拥抱,十分亲密。

  看多了电视剧,原来现实中女明星和富二代是这样逛街的.....

  不过之后南宝拉所属公司发表声明:“同南宝拉本人确认后,她同崔先生近日已经分手,回到朋友关系。而这段感情是南宝拉的私事,所以不会再对事件有任何回应。而且崔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所以请停止报导未经确认、推测性的消息。”

  虽然南宝拉发布官方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但随后又有熟人透露南宝拉和崔先生昨日一起过情人节。而又有报导指出南宝拉和崔先生上周四仍然甜甜蜜蜜的吃饭,之后在停车场还抱在一起似乎不想分开,分手之说实在令人怀疑。

  看着还真是挺恩爱的~

  看看马赛克先生的关键词:数一数二大企业、继承人,崔先生(应该就姓崔了吧).....

  听得社长强迫症都要犯了,想想韩国财阀不过五大家,三星李健熙家族、现代郑梦九家族、SK集团崔泰源家族、LG集团具本茂家族、乐天集团辛格浩家族。

  首先你要确认下这家有没有年纪相当的男孩纸。

2014年媒体制作的SK家族关系图,出处见logo。

两个女儿还真是好厉害

百度一搜崔泰源,现实总是比电视剧精彩....太多。

  but,崔泰源家的公子是95年出生的,跟另一则报道中所提到的“同龄富二代”(南宝拉1989年)又有出入,

不过崔泰源弟弟家的大公子年纪倒是相仿。可惜无图无真相哇~

  韩网也有猜测是这家的人,当然,并没有确切证据,当事人也未证实对方身份,也可能是在五大家族之外,不过照这个新闻报道隐秘的程度来看,应该不是一般家庭。

  熟悉社长的亲故应该看过关于南宝拉的推送,南宝拉,1989年11月27日出生,韩国演员,家里有13个孩子。

  出道前,南宝拉就以拥有13个孩子的家庭出演过《人间剧场》,公开了她们的日常生活。节目中,南宝拉与最小的忙内之间相差20岁。南宝拉:“我上大学后,忙内就出生了,可以说是我养大的。”

  南宝拉今年出演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时,曾在节目上公开自己兄弟姐妹13名(八男五女)的大家庭,目前是首尔子女人数最多的家庭。

这张公开的照片中,只有11名,不过后来增加到13名,最小的孩子现在7岁,和长女南宝拉相差20岁。

南宝拉只有一个哥哥,其他都是弟弟妹妹。南宝拉表示,最小的孩子几乎是自己抚养长大的。

MC:“全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怎样?”

  南宝拉:“可以说是去MT一样。”

  MC:“家里有几个房间?”

  南宝拉:“有三个,男子房、女子房和父母房。最大的房间给弟弟们用。8个兄弟中一个参军,一个进了再修学院。每次家庭出行就像是修学旅行,自己现在独立搬出来后反而觉得很孤独。”

  南宝拉对弟妹们非常疼爱,她的母亲曾在受访时表示,只要弟妹喜欢的东西,不管多么贵重都会买,而她本人也曾经说过,因为习惯照顾家中年幼的弟妹,养成了独立的个性,因此她不习惯被人照顾。

  而新闻中所说的“南宝拉遇到困难时,崔先生帮了她好多、在背后支持她。”其中应该有南宝拉弟弟自杀的时候吧,哎,这姑娘也是不容易,瞬间脑补出N部韩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