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林俊杰美国开唱状况百出:房间没暖气 42小时未入眠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6 08:30:1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林俊杰美国开唱状况百出:房间没暖气 42小时未入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俊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12日飞美国开工,出发前特地准备50包总价6位数的红包,给工作人员讨吉利;曾到大西洋、拉斯维加斯开唱数次的他,此行却饱受时差之苦,连续42小时未合眼,忍不住哀号“很想死”,昨上台前他苦笑说:“喝了3杯黑咖啡跟1罐蛮牛,有史以来第一次。”

  他昨晚在举办“By Your Side”演唱会,适逢美国时间的情人节,特地唱《Thinking Out Loud》,要歌迷大声说爱。他一周内在雷诺、温哥华及洛杉矶开唱,第一天抵达饭店已是凌晨,准备上床时他才惊觉房间没暖气,忍着室内不到10度的低温彻夜未眠,直到早上6点才向经纪人求救,没想到隔天也睡不着,连续42小时未入睡令他超崩溃。

  林书豪原计划前往捧场,未料球队临时通知他受训而无法成行,林书豪因此在14日于社交网站上传短片,帮忙宣传演唱会,还模仿林俊杰的招牌刘海弹吉他,被粉丝亏“祝福你和俊杰终成眷属”。

  昨天演唱会吸引5000名观众欣赏,票房收入约2680万台币,林俊杰接下来也将于美国时间17日在温哥华、21日在洛杉矶开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