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龙女”趴书桌用功写字 吴绮莉:做一个天使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6 07:00:1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龙女”趴书桌用功写字 吴绮莉:做一个天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龙女”吴卓林认真写字

  凤凰娱乐讯 现年16岁的小龙女吴卓林,之前和妈妈吴绮莉关系不好,不过现在已经雨过天晴,两母女不时还被拍到一同逛街。15日晚,吴绮莉晒出女儿伏案写字的照片,并温馨的写道:“做一个天使,让生命发光。”照片中,“小龙女”吴卓林戴着耳机趴在桌子上,在台灯下认真写字,看上去十分用功。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伟大的母女,加油”,也有网友温馨提醒:“小天使,头离桌面太近了,抬高点,对眼睛不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