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德武去世享年52岁 曾系德云社相声演员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5 20:05: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德武去世享年52岁 曾系德云社相声演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德武先生

张德武先生

  2月15日晚,相声演员苗阜发微博:“德武哥,走好!”有媒体联系苗阜,证实了相声演员张德武去世消息。

  据悉,张德武1963年6月30日出生,享年52岁,张德武师从张文顺先生,原为德云社成员之一,后退出德云社,生前任北京市丰台实验学校美术老师,教授书法。

  苗阜怀念张德武:

  德武哥真的,一是才子,二是人好。事情太突然太突然太突然了,我们都非常难过。

  德武哥跟我们是好多年的朋友了,大家关系一直特别好。我们在北京的很多演出都请他来,我们在西安,德武哥也来了好多回。可以说,我们是很能聊到一块儿的朋友。德武哥自己画画非常漂亮,本来他还跟我约,今年就是16年五一他要办个画展,邀请我去,我都准备去的。结果……真是,特别突然。今天我刚刚得到这个消息,听说人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早上他本来是应该去透析,大夫没等到他,他徒弟赶到家里去才发现的这个事情。真的是……特别突然。很难过。我们大家对德武哥的感情很深,他就两个字:好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