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艺兴伤未愈忙复工显敬业 情人节现身网吧闹乌龙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5 14:21:1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艺兴伤未愈忙复工显敬业 情人节现身网吧闹乌龙--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艺兴带伤复工

  2月14日,赵丽颖通过微博晒出在《老九门》剧组过情人节的合影,张艺兴剪刀手造型出镜,不怒自威,气场十足。此前张艺兴曾不慎遭遇坠车意外,遵医嘱停工卧床休养。不过,早有网友拍到,张艺兴在大年初二就已返回剧组,伤情未痊愈就返组复工,网友粉丝在心疼之余,也不禁为其敬业精神点赞。

  张艺兴伤未愈忙复工显敬业 2015年只修息7天

  1月30日,张艺兴在《老九门》拍摄一场摩托车戏份时,不慎发生坠车意外,伤及腰部旧患倒地无法挪动,被抬上担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受伤后的张艺兴,在医生建议下卧床休养,并不忘给关心他伤情的粉丝歌迷报平安。虽然被要求静养两个月,但伤情未愈的张艺兴却在坠车意外10天后,就低调返回剧组开工。“世上最轻松的工作是平躺,但脚踏实地的感觉更好。”出现在片场的张艺兴身穿厚实羽绒服,行动仍有迟缓,但精神状态则十分饱满认真。

  以“努力努力再努力”为座右铭的张艺兴,一直是娱乐圈里敬业刻苦的拼命三郎,据统计,2015年张艺兴往返于中韩工作中,全年只有7天休息时间,而2016年的工作计划也已安排至下半年。“明明医生建议你静养两个月,不出十天你果然又偷偷开工,心疼你的同时,不禁佩服你的敬业!”“张艺兴真的好拼,不愧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小骄傲!”

张艺兴腰伤未愈坚持复工

  张艺兴现身网吧闹乌龙:不是打游戏 是下载音源忙作曲

  情人节凌晨,有网友在横店目睹了腰伤未愈的张艺兴出现在某网吧,照片消息不胫而走,粉丝们更脑洞大开、欢乐点评,纷纷表示,张艺兴情人节网吧打游戏之行为太戳萌点:“看到你在这个时候去网吧打游戏,就知道你肯定是单身了。”“竟然去网吧、竟然去打游戏、竟然自备狗粮,只有张艺兴是这样的爱豆!”

  不过,张艺兴去网吧并非打游戏,14日下午,张艺兴工作室透露,半夜去网吧打游戏一说实在太乌龙。“心疼我老板啊,他不是去打游戏啊,是酒店网太慢才跑出去从邮箱里下载曲子啊。比单身狗情人节去网吧打游戏更惨的是什么啊?是即便去网吧也还是为了工作啊。”如此拼命敬业工作,也引来不少粉丝心疼:“白天拍戏,晚上作曲,张艺兴你什么时候睡觉?答应我好好休息好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